第十屆青少年德育勵進盃全港校際圍棋錦標賽

第十屆青少年德育勵進盃全港校際圍棋錦標賽

日期: 28/02/2023

本校一向重視培養學生品德修養,積極鼓勵同學學習圍棋,以棋立品。

 

由本校辦學團體主辦的「第十屆青少年德育勵進盃全港校際圍棋錦標賽」將於4月23日(星期日)舉行,報名章程及報名表今天起可於本校校網下載或到校務處索取。

 

-比賽時間:上午9時至下午5時

-比賽地點:沙田圍胡素貞博士紀念學校(沙田乙明邨街2號)

-參加資格:參加者必須有圍棋進階或以上棋力(從未學習圍棋 / 只在多元智能課學習圍棋的同學暫不適合參加)

-比賽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有意報名的同學可於明天起到地下詢問處交報名表及費用,詳請請閱報名章程。

 

下載 Free PDF Download SVG, PNG Icon, Symbol. Download Image.報名章程Free PDF Download SVG, PNG Icon, Symbol. Download Image.報名表

Top